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~恭喜有獎徵答得主~


~恭喜有獎徵答得主~
恭喜,有獎徵答第一位得主-品瑄爸爸
請大家努力回答另一個問題,
因為營養師敬萱姐姐加碼送禮物了喲!
讓我本身也好想參加徵答,
大家加油哦!

號外! 號外! 
目前勝出的班級只剩708和709兩個班,
709加油哦!



35 則留言:

  1. 各位同學不好意思嘍!謝謝霏導的禮物,709的同學們加油!堅持下去哦!這也是學習的一部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霏導的貼心小禮物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繼續加油喔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要在教室時跟老師要,要網路上我可沒辦法給妳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邱氏賢伉儷的大力支持,真的是本班的榮幸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如果兩個班都第一名怎麼辦??
    錦旗一人一半嗎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們要紅色的喲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怎麼可能切一辦,因為我們一定是第一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當然是做兩個囉!
    但覺對不會的
    因為第一名只有709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為什麼我會有酸梅?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因為我英文進步了!!哈哈哈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的確是進步了,要再接再厲,段考加油

      刪除
  14. 但...為什麼不是金沙...=.=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老師~我們是不是可以點菜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覺得把主食跟青菜換好吃一點的比較好!!
    因為這樣可以吃的開心,也可以朝向紅旗邁進喔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還是我們要先苦後樂!!
    先撐過一個月
    在一次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吃飯也吃得很開心,先樂後也樂

      刪除
  18. 應該是整個活動結束後才開始點菜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