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昨日最驚險

昨日最驚險

昨天放學留學生補考,留到5點十幾分,

準備打道回府,先從側門一探已關,

再從中廊的門下去,卻聽到鐵門往下降的聲音,

當時,我大聲呼叫

"等等,裡面還有人",外加拍鐵門,

但是警衛沒聽見,嗚嗚嗚...

我被鎖在裡面了,還好我有帶手機,

趕快打電話到學務處求救,

學務處緊急廣播警衛來救出被困的老師。

廣播了三次,警衛才出現,真的是驚險的經驗啊。

所以,孩子們,可以爭氣點,多看點書嗎?

不要讓老師每天都這麼晚才回家好嗎?

27 則留言:

  1. 每天都加班加到天黑,好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怕阿老師
    今天老師應該很開心因為今天只有蘇家暘要補考
    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恐怖~~但今天的成績真不是普通的漂亮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想到老師經過了這麼恐怖的事情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今天的成績真的很不錯喔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天誰要陪我熬夜跨年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有4天的假期,心中難免有不想看書的感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跟我一樣
      可是看了日期
      連假會來在幾個星期就.....月考了
      還有小考
      數學這次會完蛋

      刪除
  8. 老師辛苦了,差一點就要在學校跨年了,所以709的同學們要加油,用心一點念書,讓老師能早早下班,相信你們可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留在學校跨年這也太嚇人了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其實大家只要肯用心,都可以做得很好的,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考試快到,大家要努力看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