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幾家歡樂幾家愁

幾家歡樂幾家愁
段考後,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
歡樂的人,就請記得此次複習的成功經驗,再接再厲;
發愁的人,也請記取此次失敗的慘痛教訓,原地爬起

總之,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
平常做足練習與複習,相信成就感就離你不遠了。
記得,讀書是為了自己,不是為了應付任何人。
加油,709~

25 則留言:

  1. 其實,這次大部分的人都比第一次努力,老師要肯定這些同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數學神人!!!!!!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霏導~數學是大家的罩門嗎?為什麼平均會這麼的“高”?身為家長的我們該如何使力幫忙呢?困惑中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品瑄媽媽,這次的數學題目題幹比較長,難度也必較高,所以大部分同學都沒寫完,應該要靠平時多做練習來做加強。讓我們一起來監督並協助他們吧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霏導~小孩們的學習要靠家庭,學校跟自我的要求,謝謝妳平時的督促兼職了所有科目,我們一起再接再勵吧!

      刪除
  4. 數學退步20幾分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數學要多做練習,上課認真聽講,不懂得要弄懂,加油!

      刪除
  6. 各位同學加油,下次更努力一點,相信你們自己,下次一定會更好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禮拜一要考國注第一大題1.2小題和第三大題全
    要記得看書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數學我考超低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但....老師我今天數學有多加四分,老師少算到一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可是還是很低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下次數學我一定要考及格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還有英文 (可是好難啊!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們一起加油吧…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考完試了!!繼續刷留言吧…(不能輸三班喔…)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要歡樂還是愁…
    第三次我要超認真的擠進前五名^^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家都想考前歡樂,所以只好考後發愁

      刪除
  16. 芳好強哦!不會累欸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大家加油啊!我們的部落格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