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國語文競賽表演優異

狂賀!709國語文競賽表現優異!

客語演講第一名-涂育瑄

客語朗讀第二名-謝宜婷

閩語朗讀第二名-葉政暘

寫字比賽第二名-莊蕎菉

字音字形第二名-李宜軒

閩語演講第三名-葉宥彤

(作文批改需要一點時間,
所以尚未公佈,請靜待。)

感謝雅惠老師盡心盡力的指導,

也恭喜以上的獲獎同學。

沒有獲獎的選手也不要氣餒,

有了今年的經驗做為明年的基礎,

相信明年一定會更加厲害。

過程中老師看到大家為班上

所做的付出與努力真的令人感動,

別忘了,老師以你們為榮喔!

You are always the best.

17 則留言:

  1. 哇~
    貴寶班會不會太強了一點!!
    佩服佩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國文老師強,三班也不惶多讓啊!

      刪除
  2. 噢耶比完了=))
    如釋重負ˊˇˋ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辛苦了,也謝謝絮霏老師的全力支持及參與指導!709,要越來越好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雅惠老師的付出,709的孩子又幸運又幸福!

      刪除
  4. 這個也太厲害了吧,每一項都得名,709表現的太好了,要持續哦!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也太厲害了吧,每一項都得名,709表現的太好了,要持續哦!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會持續加油的,謝謝您的支持!

      刪除
  6. 有機會參加比賽是一種很寶貴的經驗,如果讓我年輕個幾十歲,我也想克服心裡障礙去參加,不管得不得名,有努力付出就有收穫噢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有機會參加比賽是一種很寶貴的經驗,如果讓我年輕個幾十歲,我也想克服心裡障礙去參加,不管得不得名,有努力付出就有收穫噢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品瑄媽媽,您還是很年輕呀~
      我也鼓勵孩子多多參與各種活動,這都是自我成長的機會。

      刪除
  8. 我都沒有得獎
    下次在加油吧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都沒有得獎
    下次在加油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