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承認錯誤是學習成長的開始

承認錯誤是學習成長的開始

做錯事是可以被原諒的,
但是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
就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。


老師希望大家能從這次
事件中得到教訓,
不要再做讓老師失望的事情。
能有同理心,尊重老師、
尊重同學也就是尊敬自己。

18 則留言:

  1. 老師 對不起!!
    讓您擔心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團體生活中,同儕的力量往往會大於自身的判斷,明知不可為而為之~很容易讓彼此受傷,犯錯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知錯在那裡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師對不起ˊˇˋ 我們對不起你 我們不應該上課玩手機ˊˋ

      刪除
    2. 老師對不起,因為我們上課完手機,害你要被罵,明天上課會乖乖的

      刪除
  5. 為人家長的我~總覺得現在的小孩被壓榨的失去該有的想法跟自主能力,釋放太多權力怕你們沒自制力,限制太多又怕把你們養成媽寶,在這施與受之間要如何不打壞彼此的關係,又能讓你們更加獨立,真的是一門大學問,希望你們了解並更加要求自己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次的事件是在告訴各位同學們遵守規定的重要,如果同學們能遵守規定,不提出違反規定的要求,我想這件事應該就不會發生了,希望各位同學們經過這件事後能有所成長,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只要大家上課認真、守本分,都是可以被原諒的,709的孩子要有顏回不貳過的精神,大家要打起精神來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楊老師,我有個不情之請。能否請您考慮減輕同學們的罰寫份量,我相信他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,也相信您是最不忍心處罰他們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鄒老師,我會看孩子的表現再酌量處罰,謝謝您的關心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