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孤單~寂寞~覺得冷~

孤單~寂寞~覺得冷~


有時候,太執著一件事隨之而來的就是在意。

就像老師執著在部落格上一樣,

起初,記錄部落格只是單純的想要跟你們

甚至家長們分享709在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,

接著,紀錄的過程中,就會期待有所回應,

大家也曾因為競賽創造過一時的輝煌時期,

而現在大夥的熱情褪去,所剩下的只有我本人

的黯然神傷,原本想慢慢淡出部落格的,

讓它隨風而去,畢竟也不會有太多人在意,

既然無法細水長流就斷了它吧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直到那一天,我無意間跟美雲老師借了

尚未出刊的屋中采音過目,很驚訝地在刊物上

看到我們班大跳繩比賽和客家擂茶的照片,

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那些照片都是美雲老師

從我們班級部落格中擷取而來,都是出自老師

之手所拍出的。頓時,心中充滿感動,原來一

直有人在關注著709的班級部落格,這些人也

許沒有留言,但是也會時常打開部落格看看

老師是否有更新貼文,是否有新的照片上傳,

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的執著下去,盡量不去在

意,這也算是對固執的自己有所交代吧!

19 則留言:

  1. 其實老師是個文筆不太好的人,每次到了要寫文章時就會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遺憾,後悔之前沒多看點書多充實自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多人都默默關注九班的部落格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~你經營的部落格很棒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總是會有人已讀不回
    換個角度想
    已讀
    也是對709的認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怎麼說我也算得上是屋中部落格的ㄧ姐,所以,也該給堅持下去的自己ㄧ個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心柔,謝謝妳貼心的支持,愛妳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還有,老師文筆真的不太好,所以妳們要多閱讀不要像老師ㄧ樣容易詞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師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老師

      刪除
  8. 老師~我們的心與你同在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還是有感人的學生支持著老師,感動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部落格ㄧ姐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