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

最愛香蕉班

親愛的九班

我們今天很瘋

我們今天很棒

我們今天不後悔不遺憾

太愛香蕉們太愛九班

大家累累好好休息喔!

阿貴的香蕉班好厲害。













26 則留言:

  1. 大家已經很ㄅㄧㄤˋ了
    不管有什麼危機我們都迎刃而解
    拔河跟大隊雖然沒有冠軍可是909永遠都是最強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是最棒的,因為我們會想辦法解決問題。連不舒服也下場的你,真的令人感動。保重啊!

      刪除
  2. 老師辛苦了👍👍因該還有更多合照吧😂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有更多照片老師會上傳至屋中網頁,在左上角點909,會陸續上傳喔!今天太累,再等等喔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你比老師更辛苦,謝謝你一路帶領大家來到拔河冠亞賽。真的不簡單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唉~我沒這麼偉大拉,拔河又不是我各人的😂

      刪除
    4. 拔河是九班共同努力的結果,但你可是九班的靈魂人物。

      刪除
  3. 大家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
    對不起沒陪你們跑完大隊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生病也不是妳願意的,快快康復喔!
      志成也要保重。
      政暘也要快快恢復。
      傷兵也太多了吧!
      週末好好休息喔!

      刪除
    2. 生病也不是妳願意的,快快康復喔!
      志成也要保重。
      政暘也要快快恢復。
      傷兵也太多了吧!
      週末好好休息喔!

      刪除
  4. 大家都辛苦了~
    九班好棒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家都很好
    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在過程中都很快樂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老師在好多時刻都覺得感動,感動我們一起面對一切,感動你們比我還更加投入,感動你們感染給我的熱情,這些都會刻印在你我的心中,老師以九班為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跑完百米後,阿貴腳超痠,看來老人家還是不適合太劇烈運動,要去抬腿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貴大樹要被推倒啦😂😂

      刪除
    2. 就是沒推大樹收操才全身痠痛啊!

      刪除
    3. 那拜託別把他推倒😂😂

      刪除
    4. 放心,我會讓它活得好好的。

      刪除
  9. 好感動我愛玖班
    就算沒有冠軍我依然❤️
    《過程美好 就好》
    ㄧ切成爲美好的回憶❤️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在這過程中大家的努力都是百分百的,所以就算沒得到冠軍,九班仍以自己為榮。
    這結果都是我們最初沒料到的,一路上因為我們的不放棄,我們向自己證明了九班也有登上冠亞之爭的能耐。香蕉班真的不同凡響。這過程這結局真的很美好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