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

畢業快樂

我們
開始於2014
畢業於2017
但這份情不結束
阿貴愛九班
謝謝大家的用心











18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九班♥

    謝謝我最愛的那個妳♥

    畢業快樂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畢業好像一點都不快樂,還蠻空虛的,要適應沒有大家的日子,應該要很長一段時間。

      刪除
  2. 謝謝三年的各位~
    珍重再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歡笑有淚水的三年
      互相吐朝互相扶持的三年
      有你有我的三年
      真是精彩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就愛這碗麵,是什麼意思?
      今天哭慘慘,秀秀喔!

      刪除
  4. 再見了 我親愛的九班💕💕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再見了 九班我的摯愛❤
    有緣在相見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再見了 九班
    沒了虧我的班導 我也沒了可以虧的老頭��
    珍重再見了各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耳根太清淨會很不習慣

      刪除
    2. 請問昊哲,介係詞後面的動詞該怎麼辦呢?

      刪除
  7. 我想阿貴了😢😢
    我最愛玖班了❤❤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哭不哭,秀秀。
      阿貴也想大家了。

      刪除
  8. 心裡真的超級空虛的
    想阿貴也想九班了
    我們回去上課吧😂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找點事做吧!不然這個暑假很長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