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運動會~圓滿落幕

運動會~圓滿落幕

今天,盡力的一天、瘋狂的一天、愉快的一天、

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一天。

雖然,結果不盡滿意、跟原本的期望有所落差,

但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天,


接下來應該好好休息,星期一開始,回歸正常。

今天,謝謝我親愛的孩子,為自己、為班級、為導師~全力以赴,

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加油!!

支持絮霏 ~ ~ ~ ~ 9班起飛 (讚喔!)


52 則留言:

  1. 受傷的同學更要好好休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各位709班的同學們今天辛苦了,看到你們的努力感覺真的很棒,凡事盡全力去做就對了,盡力就好,同時也要謝謝辛苦帶你們的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有些項目沒得名~
    但是709是最棒der<3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運動會是凝聚大家團結的力量,不管成績結果如何,大家都好棒棒!昨晚重覆看了大家健康操的影片,真是優秀到爆噢!各位好好休息,星期一要更認真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雖然沒有得名=))
    但是我們都很努力了也增加了許許多多的回憶=))不管結果如何709是最棒Der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們有獎牌和獎狀,只差錦旗啦!

      刪除
  6. 我們還有兩次的運動會啊!
    大家再接再厲啊啊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希望未來我們能有更好的成績呦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大家加油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709!!
    好棒!!
    709!!
    Go!!
    Go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帥妹我腳扭到了啦~跑完大隊整個痛
    明.後年運動會要把所有金色紅色的東西
    全部搬到709~9班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無論結果如何,重點是我們709一條心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上次健康操我們體會了勝不驕,此次運動會我們要會敗不餒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老師拍了好多照片,只是昨天真的太累,只先放一張代表一下,剩下的再等等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要穿拖鞋上課啦~神威
    殘廢的狀況…哈哈
    沒錯!重點是709一條心~
    好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不舒服服還是得去看醫生哦~保重

      刪除
    2. 老師我可以的~我的腳回復正常菈!超爽!

      刪除
    3. 真的嚇到老師了,還好沒事

      刪除
  15. 育瑄,妳有專業教練看著怎麼還是如此嚴重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班導,我依然可以做好我的職責~我可以的^^

      刪除
    2. 老師也相信妳可以的,妳一直都做得很好,有妳在,老師很放心

      刪除
  16. 謝謝品瑄爸爸陪709一天,站了一天一定很累,還幫忙扛了垃圾筒,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謝謝品瑄媽媽的加油打氣,您比我還像導師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不能全程參與,但該有的打氣跟肯定還是要的噢!因為孩子們也需要熱情的家長助陣,霏導你的用心真的讓孩子們很團結,我們感動內~~~~

      刪除
    2. 品瑄媽媽,要一路支持我們到畢業哦~

      刪除
  18. 好帥的院長,怎麼不見人影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其他的同學們,歡迎上來我們的部落格留言,We need you.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大家好棒,我們好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這次沒錦旗,下次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爭霸七年級,現在開始練,怎麼樣??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Hey!!!

    我的帥氣依然存在~康樂我會繼續加油的!
    拜託各位大大…好帶一點^^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這次雖然什麼都沒有!!但是還有下次啊啊!!下次我們一定要拿到冠軍啊啊=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先努力第二次段考,孩子們,加油

      刪除
  25. 明天可能要給徐院長截肢 穿義肢或坐輪椅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院長沒時間幫你作義肢 先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