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拔一條河


親愛的孩子啊!

因為下週一的拔河比賽我們班狂練拔河。

因為不想輸我們就算又熱又累又痠又痛也還是要練習。

在練習過程中,我們就算輸了也不灰心,

我們調整姿勢、調整隊形、越戰越勇。

909的孩子已經學會互相提醒與幫忙,

909總會有人出來指導、共同朝我們的目標前進。

無論星期一的結果如何,老師都會以909為榮。

在老師的眼裡大家真的長大成熟了,

不用老師一直提醒、不用老師擔心。

就算痠痛、就算疲憊,我們都是一起面對,

我們正在齊心的拔一條河,拔屬於909的美好回憶。

星期一加油,香蕉班加油!!











26 則留言:

  1. 禮拜一加油吧
    我能相信我們班是最棒的
    我們拉的不是一條繩子而已
    是全班的心 是班導的心
    是為了我們這三年一起努力吃飯的心..
    親愛的你們 為了這最後一次拼吧#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師一直懷疑其實育瑄才是909的班導。
      真的好感人,老師能帶到這群貼心懂事的寶貝,太愛你們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沒有菈差的遠了
      你才是我們的蕉農=)
      不哭不哭 要哭的話..
      禮拜一贏907再喜極而泣也可以
      #Nine 屬於我們的握住吧

      刪除
  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2. 禮拜一 我們一定可以的~
    要相信我們自己
    因為我永遠相信我們這群香蕉
    可不是這麼容易被打倒的
    畢竟我們是﹙貴班﹚阿
    各位六日要好好休息
    加油九班 我們一起寫下美好回憶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香蕉班也是『貴班』,真的太有創意了,相信阿貴的孩子不會輕易被打倒的,養精蓄銳,為第一場拔河加油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原來香蕉班也是『貴班』,真的太有創意了,相信阿貴的孩子不會輕易被打倒的,養精蓄銳,為第一場拔河加油。

      刪除
  3. 好快國三了~~~為精彩的國中生活,留下美好回憶,因為這時的你們是最純真的~~加油歐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想當年才剛進屋中,現在盡然要參加拔河比賽,時間也過太快了吧!

      刪除
  4. 好快國三了~~~為精彩的國中生活,留下美好回憶,因為這時的你們是最純真的~~加油歐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加油💪💪
    老師你有我的跳高帥照嗎😂😂
    po上來看看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壓斷跳高竿子的照片我沒有喔!

      刪除
    2. 要帥照要持續關注我們班部落格喔!

      刪除
    3. 要帥照要持續關注我們班部落格喔!

      刪除
  6. 大家加油💪💪
    老師你有我的跳高帥照嗎😂😂
    po上來看看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仔細看看只有一張有我而已 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仔細看看只有一張有我而已 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雖然我沒有上場,但我會為你們好好加油的
    「貴班」加油!!
    這是我們最後ㄧ次的運動會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起努力吧!努力過後就不留任何遺憾。

      刪除
  10. 大家記得要提早到校,提早吃早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大家記得要提早到校,提早吃早餐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