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恭喜<貴>班<拔>得頭籌

恭喜<貴>班<拔>得頭籌

終於來到對決的這一天,

上個週末因為很焦慮霏導還跑去拜拜,

昨晚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所以沒睡好,

今天,帶著一顆七上八下的心

跟著九班的孩子一起上戰場。

還好阿貴的孩子們很爭氣~拔得頭籌

上星期五連續練好幾節,

練到腰都挺不直(中午還睡地板),

練到腳都起水泡(用手拔結果是腳起水泡,很妙吧!),

大家雖然苦但還是不放過每次練習的機會,

總之,辛苦有了代價,我們好棒。

但大家要記得,這只是個開頭,

能堅持下去、繼續團結,香蕉班才能走到最後

不要忘記羽球賽的教訓,驕兵必敗,

希望,我們能撐到運動會當天,<貴>班加油吧!!

在興奮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教導我們的喬娟老師,

和到場幫我們加油的雅惠老師喔!


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我們沒有放了大隊啦,大隊還是要全力以赴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紫為,我有放你的特寫,只是你都不看鏡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我們會拿冠軍的👍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我們會拿冠軍的👍👍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第九節有練嗎?有準時回去晚自習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第九節有練嗎?有準時回去晚自習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真的覺得很好奇~~拔河不是用手嗎?為何是腳趾頭起水泡呢😋😋😋~~~還好我家酸痛藥布有囤貨,酸痛,水泡是有代價的~~~好棒棒ㄡ🎆🎆🎆🎆🎆🍻🍻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拔河拔到腳起水泡,909太厲害了。除了手用力拔,身體往後倒外,還要雙腳阻擋,可見拔河是全身的運動。

      刪除
  8. 我真的覺得很好奇~~拔河不是用手嗎?為何是腳趾頭起水泡呢😋😋😋~~~還好我家酸痛藥布有囤貨,酸痛,水泡是有代價的~~~好棒棒ㄡ🎆🎆🎆🎆🎆🍻🍻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