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邁向四強之戰

親愛的孩子啊!

明天這戰很重要

晚上早早洗洗睡

明天早起吃早餐

贏了這一役

我們就進四強了

所以,放手一搏

不要輕敵

發揮香蕉班的實力

讓我們再共創傳奇吧!

霏導愛你們。

14 則留言:

  1. 我家姐姐又開始在緊張了😝😝😝,明天又要搭我的早班車出門了,⏰⏰⏰⏰⏰鬧鐘準備好囉~~啟動大力水手模式🏆🏆🏆🏆🏆🏆大獎就在眼前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支持我們的家長,真是太幸福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家姐姐又開始在緊張了😝😝😝,明天又要搭我的早班車出門了,⏰⏰⏰⏰⏰鬧鐘準備好囉~~啟動大力水手模式🏆🏆🏆🏆🏆🏆大獎就在眼前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次班上有比賽,我也都超級緊張,看來我們是同類型的人,哈哈哈~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都是傷,明天還要練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當然要練錒,每次練習都要爭取 禮拜五面對的是4班呢ˇˇ

      刪除
  4. 明天是時候穿龍內褲了( ^ω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