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

謝謝大家,生日好快樂

親愛的孩子們

謝謝你們對老師的用心,這兩年半來,

每每有活動大家總是用心籌畫,出錢出力,

這些點點滴滴老師都放在心裡,

雖然,常常生氣,但是應該知道老師是為了大家好,

身為909的阿貴媽媽,當然希望每位孩子都能積極進取,

半年後,將沒人讓老師叫打掃、

沒有人裝睡等我叫他們起床,

這將會有多不習慣,因此,希望大家能好好的享受

我們接下來半年相處的光陰,

謝謝909的孩子們一直把老師放在心上,

謝謝老天爺讓我們相遇,

生日~老師很快樂!!

謝謝大家,好愛909 ~

PS 醜照請勿外流,謝謝。



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謝謝你,電腦高手,還特地出借你的筆電。
      只是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何我的筆電會把影片顛倒。好奇怪喔!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,電腦高手,還特地出借你的筆電。
      只是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何我的筆電會把影片顛倒。好奇怪喔!

      刪除
  2. 阿貴~生日快樂
    半年後也沒人叫我起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班導~生日快樂
    你叫我們起床的聲音
    以後一定超懷念<3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班導生日快樂啦❤❤❤
    我們會懷念你叫我們回座位
    叫我們起床
    叫我們趕快去打掃
    還有上課遲到:來 蹲著
    我們愛你��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怎麼大家都只懷念老師叫大家起來的聲音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懷念老師叫我們起床的聲音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師也想念你們啊!
      老師今天終於聽到好久沒聽到的"老師,甲飯",好懷念喔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