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^O^綠巨人活動倒數中^O^

^O^綠巨人活動倒數中^O^

為了紅色錦旗,我們共同努力了一個月;


為了紅色錦旗,我們用力地吃了一個月,

這是709的大事,是我們的目標。

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好多人長高又長肉,

這都是拜綠巨人之賜。

現在,喜瑞活動已進入倒數,

成功離我們愈來愈近,

堅持到最後是大家的共識,

孩子們,用力、用心的吃吧。

這次老師敢大聲說 ~ 709 好棒、709冠軍。

大家可以開始想想要點什麼菜喔~ ~ ~


54 則留言:

  1. 我希望我就是那個長高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點菜會是一個很累的程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點貴一點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師~~點數全滿,有沒有獎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快要拿到錦旗嘍!真棒!可以開始想菜單嘍!我也好想點菜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品瑄爸爸,可以幫忙一起想菜單,我們幫您吃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期待,我們班的特殊菜餚喔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回覆
    1. 咦…這是誰啊…這時候還沒放學耶!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在公用電腦回應,懶得登入,只好用匿名

      刪除
  9. 我悶吃了一個月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感覺吃了好久啊!

    回覆刪除